close

 

在華人的社會中,

總是告訴我們要努力念書,

將來才會有好的工作?

不曉得在還沒畢業的學生或者已經出社會的你們

聽起來想法是什麼呢?

是認同嗎?還是因為填鴨式教育而習慣一無反顧的遵從?

 

Miffy一直對於這件事感到很困惑,

出社會後在每個月收入到手後,

就面臨的是各種帳單,

也才發現原來人生不是只有念書這一條路,

一下子路變好多條,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能?

 

在茫茫大海中,

你是否思考過自己要的是什麼?會什麼?可以做什麼?

於是我開始邊想辦法累積資金,

邊大量的上網、閱讀,去參加講座來找答案,

因為我很想改變我的生活,

不想一直在老鼠迴圈裡無限循環,

很快我就發現只靠自己的力量閱讀找資料是不夠的,

無意間發現了

一個可以幫助我更加了解自己天賦特質、適合做怎樣投資的測驗,

讓我更加有方向的知道該往哪裡去努力,

也是因為這場講座讓我開啟一場豐盛的旅程。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你可以停下腳步

去思考是不是方向錯誤了?

因為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你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天賦,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

用熱忱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風險。

 

順流:事實上是一種心理狀態,

如果一個人在做某件事時,

進入一種專注、充滿能量且全神投入的境界。

 

這裡將會將人分成八種特質和四種能量指數,
會告訴你適合你的投資方式、可以和怎樣的隊友合作,才能早點進入順流的狀態。
 
Miffy分享一下自己在這得到的收穫:
1.有一個好的境環
 當你身邊的人都是積極向上的,
你實在很難不積極向上,
好的環境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能。
 
2.交到良師益友
 Miffy建議不論是在人生或職場上,
都可以找幾個mentor,

Mentor是在某一個領域當中擁有可觀的成就,

是一位比自己更有經驗的前輩。

比起給予標準答案,

好的mentor更喜歡給我們【好的問題】,

這些問題能幫助我們思考,

發現自己所忽略的盲點,

引導我們自己找出解決的方法。

 

3.交到一群有共同目標的朋友

 當你們有一同向前時,就會出現共同語言,

也會有一起達成目標的共同使命,

那是別人很難取代的情感。

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群人走得比較遠。

也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人脈資源

 

4.擴展視野

賺錢的方式有很多,只是你知不知道而已,

而你不知道的事,不代表它沒有在發生

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這也就是富人為什麼恆者為富,

在這裡我看了很多的商業模式,

原來可以在有趣的商業模式中增加收入,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事

 

每天早上起床,

你可以選擇賴床,

也可以選擇早起做有意義的事,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堆疊出來的結果

沒有對錯,只是結果不同。

 

想知道如何加速成功的腳步嗎?

目前天賦測驗在台北有辦分享會

Miffy建議先從200元的分享會開始
先了解自己的特質 適合什麼
再去尋找一個可以努力的方向
堅持地去行動
由內而外的讓自己變得很有價值
改變從行動開始

 

我要報名!

Hi , 我是Miffy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這是一個關於理財×自我成長的部落格
hey , 讓這個部落格來陪著你
選擇創造有價值×積極×樂觀的成長人生吧!
你要相信你的人生是可以被改變的
因為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

Miffy的e-mail : l03571214@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